追星就是要开心😊

往昔恋爱手册(四)

凯千,甜


糖浆家的阿若:

#王俊凯的宠烊日常


#轻松向




易烊千玺将脑袋靠在窗玻璃上,闭着眼睛浅眠,公交车开得并不稳,路很陡,车子摇摇晃晃的,他的脑袋一下一下地敲着窗户,不疼,但其实也睡不着。




但他就是不想睁眼,不愿意跟坐在他旁边的王俊凯说话。两人早上去镇上玩,闹了点小别扭。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但易烊千玺恃宠而骄,嘴巴一抿,任王俊凯怎么哄都不肯开口。




公交车下了马路,颠簸得更厉害了,易烊千玺脑袋被撞得有些难受,正想着要不不装睡了,脑袋却突然被一只手捞了过去,稳稳当当地被按在旁边人的肩膀上。




易烊千玺心里一甜,面上却不为所动,将眼睛闭得更紧了。




搭在手上的渔夫帽突然被人拿走,王俊凯把帽子盖在易烊千玺脸上,歪过头在他耳边低语:“这么晃你都能睡着?你老公的肩膀不靠非要去靠窗户,蠢不蠢?”




他说完往前凑了凑,躲在帽子底下偷亲易烊千玺的脸颊。




易烊千玺憋不住勾了勾唇,王俊凯简直犯规,这样让他还怎么赌气?




“我这不是怕口水流到你肩膀上吗?”易烊千玺小小声地反驳。




“我的肩膀哪有老婆重要?傻小子。”王俊凯的声音低沉又温柔,让易烊千玺有种被宠上天的感觉。




手突然被握住,紧接着十指相扣,易烊千玺缩了一下手,没挣开,反而被握得更紧。




“被人看见了......”他红着耳根软着声音撒娇。




“易烊千玺,”王俊凯的声音突然低沉得不像话:“我思考了一路了,以后你要是再敢任性不理我,我就把你按在小角落亲到你愿意说话为止。”




“........”易烊千玺被撩得手一颤,耳根都红透了,估计被帽子遮住的脸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


他报复性地用指尖掐了一下王俊凯的手背,王俊凯桃花眼一眨,虎牙也跑了出来,一点都不疼,倒是有些痒。




 


说起撩人的水平,这两人可谓是旗鼓相当,谁也不输谁。




晚上,王源竟然破天荒地邀请他们出去夜跑,易烊千玺坐在床上,抬起头惊讶地挑挑眉,和他对视几秒后,说:“我要看剧本,不去了。”




说完继续低头打游戏。




“哦。”王源也懒得去揭穿他,看了看一旁的王俊凯。




王俊凯将最后一块苹果丢进嘴里,站起来心满意足地拍拍衣服,含含糊糊地道:“你楼下等我,我换身衣服。”




“行。”王源一扬下巴扭身出去了。




王俊凯走到床边揉乱易烊千玺的头发:“一起去啊。”




易烊千玺皱着眉身子向后倾躲开他的手,游戏战况焦灼,他才没空搭理王俊凯。




王俊凯看他面色凝重的模样也没敢再骚扰他,撇了撇嘴将钥匙和饮料放在床头,转身换衣服去了。




出去的时候他又呼噜了一把易烊千玺的头毛,小朋友显然游戏打赢了,心情很好地蹭了蹭他的手心,王俊凯眉眼弯弯地拿起床边的钥匙,笑着说:“那我走了啊。”




易烊千玺嗯了一声,又低头看手机。




王俊凯走了几步,后知后觉地察觉有些不对,他又返了回来:“我刚是不是放了两样东西在你这?”




“是啊。”易烊千玺抬起一双小狗般湿漉漉的眼睛,一本正经地看着他:“你钥匙和心放我这了。”




“.......卧槽,”王俊凯用舌尖舔了舔虎牙,忍不住闷笑出声:“我竟然被你的土味情话撩到了。”




他说着欺身压了上去,易烊千玺笑着躲开,被王俊凯手一伸捞到了身下。




“把饮料交出来。”王俊凯恶狠狠地说道,埋首在易烊千玺脖颈处温柔地啃几口。




易烊千玺怕痒地讨饶,伸手把藏在枕头底下的饮料扯出来贴到王俊凯脸上:“哥哥,给你给你。”




王俊凯又吻了几下,才恋恋不舍地起身,拿着饮料在手里抛了抛,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床上笑得一脸得意的易烊千玺,道:“回来再收拾你。”




易烊千玺一骨碌坐起来,两颗梨涡深深地陷了下去:“收拾我?您怕不是失了智?”




王俊凯瞪大眼睛,明显愣住了,易烊千玺趁他反应过来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蹿进卫生间,关门落锁,一气呵成。




晚来一步的王俊凯气得一边挠门一边喊:“你给我等着,我就是太宠你了了了了!!!!!”




楼下的王源也很崩溃:“王俊凯你他妈换个衣服换了三十分钟还不出来啊啊啊???!!!”




 


假期总是过得很快,回北京那天,王俊凯一件一件地往行李箱放衣服,易烊千玺坐在床上翻衣服给他捣乱,整个人闷闷不乐的。




王源因为行程问题,昨天已经先行回去了,王俊凯本来也是该昨天走的,硬是瞒着易烊千玺悄悄地推了通告,从未有过的任性,就是为了多陪他的小朋友一晚。




“别闹啦宝贝,等一下赶不上飞机了。”王俊凯笑着哄他。




“没闹啊。”易烊千玺垂着眼睛,一副乖巧的模样,却又把一件衣服翻了出来。




王俊凯无奈又宠溺地看着他:“你起来一下,坐到衣服了。”




易烊千玺像是没听见似的,坐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


王俊凯叹了口气,走过去圈着他的腰把人抱起来,易烊千玺温顺地伸手环上王俊凯的脖子,任他把自己放到床头柜上。




“我不想走,哥哥。”易烊千玺小小声地撒娇,眼里的不舍让王俊凯心疼得要死。




这个小孩只有在他面前才会毫无防备地露出柔软的肚皮,像小猫一样地跟他撒娇。




王俊凯一手揽着易烊千玺的腰,一手拖着他的后脑勺,低下头细细地吻他,又舔又咬。





“宝贝,我们不会分开太久的,相信我。”额头相抵,王俊凯眼里的爱意快要溢出来。




“小凯......”易烊千玺喃喃地开口,话未说完,又被堵住了嘴。




窗外的阳光大咧咧地闯进来,离别的时刻在不断靠近,可他们还想再聚一会儿,就一会儿。






#十一月特别忙,我坚持周更,你们要看什么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呀。元旦后应该就能多更一点了,爱你们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89)